罐罐糖

loverboy

【顺懂】顾顺你少摸李懂耳朵

*李懂有一双金毛耳朵,顾顺有狼耳,顾顺浑球,天天想摸李懂的耳朵,李懂很气又很怕:秃了咋办?

*有个小开头https://zhouli0725.lofter.com/post/1d4ca21e_126bcc9b

*ooc归我,不符逻辑归我,粉红的回忆归他俩






救援行动结束后,蛟龙放了个小假期。

李懂翻出日历,认真坐到桌边。

回家是来不及,找个附近城市玩玩倒是完全可以。他用红笔在地图上勾了好几个地方,还没拿准主意。

顾顺推门进来,脑门儿上一串汗珠,耳朵上也有,着急忙慌地找纸巾。

李懂扯了几张递给他:“你干什么去了?”

顾顺接了边擦边坐李懂旁边:“跟佟莉打架去了。”

李懂可怜他,掏了些糖推过去:“佟莉心情不好,下手特重吧?”

“她今天可开心了,”顾顺剥了颗奶糖凑到李懂嘴边,“张嘴。”

李懂喜欢这个味道,于是把糖咬进嘴里,满足地晃了晃耳朵。他整理着桌面,分心和顾顺聊天:“是因为石头快回来了吗?”

顾顺点头:“恢复得挺好的,庄羽也得回来了。”

李懂说:“那放假可以去看看他们。”

顾顺道:“你不是出去玩么?”

李懂看看他,莫名觉得有些对不起顾顺。他捏了捏红笔盖,一时说不出话来,金毛耳朵有一下没一下地扑腾,末了耷拉下来:“嗯。”

顾顺:“你嗯什么!还好意思嗯,你把我放心上了吗?啊?放假就一个人溜达玩去,我咋办啊,李懂!”

李懂惊道:“我干嘛要管你!你多大的人了还要人看着管着吗?”

他说完还不解气,干脆伸手拍顾顺的狼耳朵。

顾顺捏住他手腕,耳朵猛地立起来:“李懂,懂,你别拿乔,不就是仗着……”

李懂镇定道:“把话说完。”

顾顺盯着李懂的毛茸茸耳朵走了走神,轻飘飘地道:“仗着你耳朵可爱。”

仗着我喜欢你。

顾顺又没说这句,他磨着牙愤愤地想,李懂到底啥时候能知道他主狙特稀罕他啊,这小破迟钝。

李懂没接话,他翻了瓶顾顺的口香糖摸出一颗嚼着,出门去了。

顾顺嗬了一声,正想追出去,瞄到桌上的地图,心里倒有了别的想法。

李懂去敲了杨锐的宿舍门。杨锐不在,徐宏正坐上铺看书。

李懂扒着床沿抖抖耳朵:“副队,副队。”

徐宏笑道:“顾顺又惹你了啊?”

李懂点头:“他总不把话说完。”

徐宏噎了噎。

作为蛟龙的知心副队,他承担着协助杨锐管理队员,为队员们答疑解惑,偷汽车偷坦克等等非常重要的责任。但自从顾顺调过来,李懂这位小同志来找他的频率越来越高,提的问题也越来越不像问题。

徐宏二十多岁,徐宏有点累,简直耳朵都要掉毛。

他冷静地道:“懂,他不说完,你可以逼问。”

李懂:“他也不说。”

徐宏纳闷:“啥问题啊还藏着掩着?他偷石头糖了?”

李懂不说话了,脸还慢慢红起来。

徐宏看在眼里,雪豹耳朵拼命扇风:“懂,那个,你长大了。”

李懂捂着自己耳朵,闷闷地道:“成吧,谢谢副队。”

李懂最终选了个有雪的小城市,他决定先不想那些有的没的,玩够了再说。

但他没想到,刚坐上高铁,就遇到了顾顺。

李懂:“……顾顺,你别老偷看我笔记本。”

顾顺买了他旁边的座位,一脸无辜:“我没,真没。”

他动动狼耳:“你自己勾出来的,地图就在桌上,我眼睛这么厉害,哪能看不见。”

李懂好烦,他把羽绒服的帽子戴上。他本来就有点儿想躲着顾顺,结果这人如影随形,简直扰乱思维。

顾顺瞅他,那帽子一圈白毛衬得他更加显小,看惯了他穿训练服作战服的样子,陡然穿个便装,颇有些惊艳味道。

顾顺的耳朵动得更欢,他得意兮兮地笑着,剥了块口香糖。

白雪皑皑,李懂穿着滑雪服,一哈气就冒白雾。他跺跺脚,催促顾顺:“你好了没有?”

顾顺在换衣服,他应了一声从更衣室走出来,正看见李懂踩雪玩。

一片白色里,呼呼的冷风里,李懂穿了一身暗色的衣服,脑袋上一双金灿灿的耳朵欢快地动着,简直不像个真人。

顾顺差点看呆,赶紧拍拍自己脸颊走过去叫他:“走呗。”

李懂兴奋得不行,笑出俩兔牙,抱着板子原地蹦了蹦,又朝顾顺伸手:“快点快点!”

顾顺难得不好意思,他轻轻握住了李懂,像握住一个冬天的美梦。

李懂挺会滑的,顾顺还在摸索,他已经在雪里撒起了野。

溜达了好一会儿,他才一个漂亮的转弯停在顾顺面前,一张脸红扑扑,一说话冒白气。

李懂说:“要不我教你?”

顾顺从善如流:“来。”

李懂便下了板,先半蹲着检查了顾顺膝盖那儿的衬垫,然后握住顾顺的手,慢悠悠地道:“动起来,只要能动起来,上手就很容易了。”

顾顺盯着他看,虎牙都笑得露了出来:“好。”

李懂又说:“我给你做示范,开头动作搞错,以后好难纠正了。”

顾顺点头。

李懂便身形利落地操纵滑板溜出去,他控制着速度,好让顾顺看明白。他那双耳朵一晃一晃,晃到了顾顺心里。

顾顺静静地望着他,突然觉得李懂比冬天暖洋洋的太阳还好看。

李懂在不远处朝他招手:“你来!”

毕竟是特种兵,顾顺的学习能力也不差,模仿着李懂趔趔趄趄起步,好歹没摔,勉强能走了立马便想得瑟给人看。

顾顺道:“懂儿!我这就来了!”

李懂看得胆战心惊:“你慢点!”

顾顺混不在意,冲过来时一个不察,不出所料地……摔了。

他就在李懂跟前儿摔的,摔下去时一叠声地哎哎哎,顺手还把李懂一块儿拽倒了。

李懂一脸茫然,仰面瘫在雪地上。

顾顺反应过来,赶紧伸手想托住他的背,担心他凉着。

李懂费劲地捶了顾顺一下:“你还是个新手!瞎逞能!”

顾顺体型比他大了一圈,调整了姿势后几乎把李懂整个儿拢在怀里。顾顺便微微撑起身,用那双看人总显情深的眼睛盯着李懂。

李懂被他看得心如擂鼓,耳朵扇动的速度都慢了。

顾顺哑声说:“李懂,我不是逞能,我是想在你面前永远是最厉害的样子。”

李懂沉默片刻,轻轻地说:“你在我眼里已经很厉害了。”

他又说:“我想跟你一样厉害。”

这样才有资格与你并肩,做你的眼睛,让你毫无顾忌把后背和呼吸都给我。

顾顺福至心灵,懂了他的弦外之音。他难以置信,干脆把话挑明:“那咱俩都这么厉害,在一块吧。”

李懂愣了愣,耳朵疯狂抖动。

李懂别开脸难得地骂了句:“靠。”

顾顺笑嘻嘻地道:“行么?革命爱情分外甜。”

李懂满脸通红,金毛耳朵几乎都要熟了,他不敢看顾顺:“行,行吧。”

顾顺霸道地抱住他:“只许‘行’,不许‘行吧’。跟了我,以后就是我的小金毛儿了。”

李懂不服气,他伸手揪顾顺的耳朵:“那你就是我的狼了,不准去别人那儿。”

顾顺心满意足,他仍垫着李懂的脊背,就着这姿势凑过去亲李懂的耳朵:“好,只是你的。”

李懂才不怕被亲耳朵,他特开心地笑着,搂紧了顾顺。

顾顺亲够了朝思暮想的金色耳朵,又找到李懂的嘴唇小心亲吻。

带着凉意的吻让心口都滚烫,眼眶微热,是快活,是终于到达终点的心安。

李懂睁开眼,偷看顾顺认真接吻时紧闭的双目和颤动的睫毛,那双狼耳乖顺地微微垂着,是温驯的模样。

顾顺是狼,却在李懂面前贡献一切温柔。

李懂是金毛,他愿意用最拿手的忠诚让顾顺笑。

干嘛要躲着他啊。李懂懊恼地想。我这么,这么喜欢他,见到他第一面,耳朵便想要动得飞起来,那么努力藏着掖着也没有用,耳朵和眼神又骗不了人。

顾顺亲不够,手挺冷的,但很值得。他想,李懂啊李懂,总算让哥哥套牢了,躲这么久害羞这么久也没有用,耳朵和眼神又骗不了我。

李懂被亲得有点儿烦,他伸手推了推顾顺道:“好冷好冷,起来起来。”

顾顺就赶紧起身,又把李懂拽起来。

李懂跺了跺脚,伸手牵顾顺。

顾顺握紧了小金毛的手,脚下步伐迈得稳重。

这辈子都不要放开。



END!希望你们喜欢:-D

评论(9)

热度(3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