罐罐糖

loverboy

顾顺你少摸李懂耳朵

“要是世界上所有人长了动物耳朵”……顾顺薅秃李懂,估计是必然趋势。

ooc归我,耳朵归他们,特别短,特别,短


顾顺第一次见到李懂,实打实地愣了。

他之前听罗星说,蛟龙的观察员不是只猛兽,但没想到,李懂竟是只金毛。

金毛耳朵在看到顾顺后机灵地支棱着,时不时扑腾几下,毛茸茸,金灿灿。

顾顺的狼耳抖了抖,他饶有兴致地伸出手道:“我是顾顺,你的新狙击手。你能跟着罗星,说明你有点儿本事,有机会让我见识见识。”

李懂面无表情同他握手:“你有什么本事,也让我见识见识。”

顾顺挑了挑眉。

看着八风不动,耳朵……动得很有点愤怒。

李懂带着顾顺参观蛟龙,顾顺一路走一路瞧,杨锐是头狮子,徐宏是雪豹,张天德是老虎,庄羽顶着科熊耳,陆琛有一对棕熊耳,佟莉的豹猫耳扑棱棱的。

顾顺又偷看了一下李懂,那双耳朵似乎不是很精神,软软地耷拉着。

顾顺的喉结滑动,他有点儿想摸。

李懂没给他机会,突然转身道:“你和我住这。”

顾顺看看宿舍门,笑了笑:“我没想到你是金毛,挺可爱的。”

李懂冷笑一声,没搭理他,自顾自开了门进去,把顾顺关在了门外。

顾顺乐了,敲了好久才把门敲开。

李懂扒着门冷着脸瞅他。

顾顺讨好地笑:“懂,我错了。”

李懂想,是我错了,我不应该是金毛,我应该和你一样是匹狼,把你毛给咬光。


tbc

评论(7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