罐罐糖

loverboy

对天线宝宝和暖宝宝的一点小想法

后勤组也超可爱,非常贴合那句“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睡我”,家长们兄弟们的恋爱氛围,是真的让陆琛羽毛两位小同志青春期躁动了啊!

俩小伙子,年轻,都眉清目秀的,整天勾肩搭背,你拍拍我屁股,我摸摸你脑袋,还经常你演顾顺我演李懂,歪在对方怀里深情告白。

哪儿热闹往哪儿凑,顾顺李懂宿舍门口经常趴个陆琛,庄羽捣捣鼓鼓自己的设备听人墙角。

队长过来一脚一个,庄羽扛起陆琛就跑。

陆琛:羽毛,你把我当作你的什么人?

庄羽:琛,老陆,你和我的设备一样重。

一块儿吃饭,一块儿训练,一块儿回宿舍,上厕所都得站一块儿。

陆琛:羽毛,比比,比比,我大吧?

庄羽:(莫名脸红)我也不小好吗?

陆琛就也脸红。

陆琛偷石头的糖,分一大半给庄羽。

然后俩人被石头和莉姐揍了个痛快。

陆琛:天,不能惹石头,一惹惹俩。

庄羽:谈恋爱真了不得!你看石头那张脸!

陆琛:谁不想谈恋爱呢!

庄羽就看着陆琛。

庄羽:陆琛,我最近老想看你,看多了……脸又红。

陆琛不说话了。

庄羽:你干嘛?说话啊。

陆琛想,果然不能和看得顺眼的人朝夕相处,处久了,兄弟做不成了,完蛋吧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