罐罐糖

loverboy

坐摩天轮,我想看他俩一起坐。





摩天轮慢慢上升,🐳使劲儿咽口水,拼命暗示自己莫慌莫慌。

🐰好整以暇,扒着窗往外看。

🐳:“实不相瞒,昉儿,我有点儿紧张。”

🐰:“你非要上来,别怕啊。”

🐳看着他男朋友的笑脸,头一回没力气回一个笑。

🐳:“宝,哥,尹老师,昉儿,咱下去吧,下去吧我错了,我真错了,有些浪漫不能瞎玩儿……”

🐰跟🐳面对面坐着,快要笑死了。

🐰握紧🐳的手,晃了晃,又拽过来亲亲他手心。

🐰:“有我呢,别怕,乖。”

🐳的心一下就安稳了。

个鬼。

有些事情,就算男朋友在也还是会紧张啊!

很难搞。

摩天轮转到顶,好像世界一片空阔,万籁俱寂,只剩他俩。

🐳哆哆嗦嗦地说:“昉儿。”

🐰看看他,又忍不住看外面璀璨夜景。

🐳一闭眼一咬牙,用了五百万分的勇气挪到🐰身前吧唧一大口亲嘴唇上。

🐳:“昉昉昉昉昉儿,我我我我我……”

🐰:“振作点!”

🐳快哭了:“我我我我我爱你!”

他抹了把脸:“我爱你啊!!”

“咋还停在半空了!”

“啊啊啊昉儿!”

🐰:“……”

他无奈地揉揉🐳的脑袋:“知道啦。”

🐳捂住脸倒在🐰肩上。

🐰说:“傻子,我也爱你啊。”

“无论在哪个海拔,我都爱你的。”










🐳先生,今天也有在加油厚。

(握拳)


我是摩天轮上一颗小螺丝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