罐罐糖

loverboy

我的不好看的文字的目录

从二月份鼓起勇气写红海同人到后来入海景昉的rps坑再到现在zqsg热情依旧,断断续续写了一些不是很好看的东西,谢谢所有关注我的天使们,笔力不够,脑洞也不大,能被你们喜欢已经很荣幸,今后磕cp的日子还请继续多多关照!继续磕哈哈哈哈哈哈绝不轻易毕业!(鞠躬鞠躬)

然后做了个目录,占tag致歉。

最后三十多天应该是没有时间写中篇了,复习累的时候会写一下短短的段子,谢谢你们,鞠躬!

三十天后,我们还要继续做彼此的天使,泪目,红海和海景昉不毕业,我永远爱他们!


顺懂/锐宏/吃糖组:

军港的夜啊静悄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原作向/全员存活过元宵)

顾顺你少摸李懂耳朵          
(顺懂/动物耳朵paro)

我国非知名直球选手们的精彩表演      
(全员/原作向/关于他们是怎么表白的)

妙龄童      
(后勤组/原作吐便当吐残肢)

小城故事多1.0

小城故事多2.0

小城故事多3.0

小城故事多4.0

以上南方小镇paro/全员/不知道还想不想写

地下八英里     
(顺懂/说唱paro/双rapper)

以下瑜昉rps(rps!划重点!不吃的不要点开!):

来日方长

成熟点,我们知乎见

瑜昉一些日常

见鲸如面

睡吧

鲸鱼色口红

晚安

想把我唱给你听

想到外地去看你

豚骨面

不懂取名字了

衬衫和七小时

又没取名字

以上“像真的一样我觉得就是真的”现实向短打们。

夏日未尽       
(勉强算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paro)

预谋邂逅        
(校园/双向暗恋/学长学弟)

种太阳       
(鲸鱼老师和小兔老师)

情窦       
(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)

你哥我哥都是超人      
(平行世界一起上综艺)

以上各种清奇的paro

小心地打上tag,不妥删。

应该就是这么多了,因为平时都是手机/ipod打字,格式不统一错字很常见,还有语病啊啥的,所以非常感谢大家愿意看。这么激情写同人还是头一回,等考完之后,一定一定努力提升文笔,一定一定继续写他们的故事。(起码八英里和情窦应该是要扩写的,鹅)

谢谢你们,很高兴遇到你们。

我是山重庚,可以叫我庚庚,也可以叫我蛋炒,六月见!



评论(13)

热度(1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