罐罐糖

loverboy

【瑜昉】衬衫和七小时

*短打,🐳的衬衫和行程,昨天是个好日子









黄景瑜腰上系着格子衬衫,又背个小包,抱着手机打游戏。

突突突打完一盘,他切微信出来骚扰尹昉。

“在干嘛?”

尹昉过了会儿回:“家里呢。”

黄景瑜笑了,他盯着聊天背景发呆——那是四月十五号尹昉穿那套西装的照片,黄景瑜觉得实在好看,特少女心地设成了聊天背景。

黄景瑜打字:“想你了。”

尹昉回道:“我也想你呀,明天是去成都吗?”

黄景瑜说:“是啊。”

小韩走过来,催黄景瑜登机。

黄景瑜匆忙给尹昉发道:“昉儿我上飞机了,记得想我。”

尹昉说:“好。[拥抱]”

到达北京已是深夜。

黄景瑜累得够呛,脑袋懵懵。

小韩跟在他后面,小声说:“老大,看路。”

黄景瑜:“哦哦哦好的好的。”

小韩想,莫不是真的被冷气吹懵,外套换了,意识也不清了。

回家路上黄景瑜才勉强清醒了一些,他掏出手机,看到了登机前尹昉发的消息和后来一句“晚安[玫瑰]”。

黄景瑜笑了,跟小韩说:“真想像你昉哥一样作息养生。”

小韩冷静道:“老大年轻,得为家里多赚点儿。”

黄景瑜觉得很有道理,无法反驳。

黄景瑜回到家,轻手轻脚洗漱完摸进卧室。

发现尹昉给他留了一盏小灯。

黄景瑜蹲在床边,呼吸都放缓,认真看尹昉睡颜。

尹昉睡着了眉头仍微微皱着。

黄景瑜忍不住伸手,抚平那褶皱。

尹昉似有所感,唇角勾了勾。

黄景瑜吃味儿地想,如果是梦见自己然后笑了呢,那就很好;如果是梦到别人,那就很恼火。

黄景瑜觉得应该确认一下所有权,于是他轻轻地亲了亲尹昉的额头。

尹昉突然睁开眼,似清醒非清醒地瞅着黄景瑜。

黄景瑜心里咯噔一下。

尹昉又闭上了眼。

他含含糊糊地说:“做梦呢……怎么会回来……”

黄景瑜乐了。

他掀开被子钻到尹昉旁边,顺手把灯关了。

黄景瑜小心地把尹昉圈进怀里,在他耳边低声道:“不是梦,我就是为了你才回来待一下啊。”

他眼皮打架,半梦半醒之间,又吻了吻尹昉的脸颊。

黄景瑜嘟嘟囔囔:“不然只能待一小会儿我回来干嘛?”

他虽然困但絮叨个没完:“看没看我今天的机场图哇,有惊喜……哦忘了你睡着了,算了,睡醒再说。”

他抱紧尹昉,安心地闭上眼。

“晚安昉儿。”黄景瑜低声说。

评论(6)

热度(2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