罐罐糖

loverboy

【瑜昉】豚骨面

*一个短短的流水账,异地恋选手再得一分。观🐳买汤达人玩手机有感












黄景瑜掏出手机,缩在角落里手速极快地打字。

“昉儿,小朋友喜欢吃什么?”

尹昉应该在忙,没回复。

黄景瑜有点儿小失落,却也只能收好手机,去货架前选东西。

巧克力棒棒糖棉花糖牛奶糖牛肉干薯片果脯冰淇淋奥利奥旺仔牛奶AD钙……

黄景瑜愁得不行:小朋友到底喜欢吃什么?

真不清楚,黄景瑜只知道自己想喝旺仔牛奶。

控制住自己,小果子。

黄景瑜悲壮地同牛奶告别,摸着下巴到处乱晃。

最后拿了一包汤达人。

尹昉晚上才看到消息,偷偷拿追星小号刷了刷微博,发现某人买了一包泡面。

尹昉大惊失色。

噼里啪啦给黄景瑜发消息。

黄景瑜刚下班,打开手机,尹昉发了好多条。

“黄景瑜!那是小朋友!你买什么泡面?啊?”

“你要带好小朋友啊!我太不放心了!”

“你听到了吗?”

“还没下班啊。”

“还没?”

“今天这么晚,辛苦啦。”

黄景瑜看着手机,嘴角疯狂上扬。

他家尹老师,怎么能每天刷新可爱程度?

黄景瑜盯着屏幕,给尹昉发了个爱心。

又发个鲸鱼,后面跟个红嘴唇,最后面是兔子。

尹昉过了会儿回消息说:“累吗?”

发过来一个“抱抱”。

黄景瑜看了看周围,没什么人,他把手机凑唇边发语音:“尹老师,我也还是小朋友呢,你哄哄我呗。”

尹昉在那边红了脸。

黄景瑜穷追不舍:“我想抱抱尹老师,还想亲一口。”

尹昉回复道:“……要乖。”

黄景瑜说:“你夸夸我。”

尹昉就说:“你今天特别棒……”

他想到黄景瑜买泡面,眉头一皱:“除了买泡面。”

黄景瑜失笑:“我们昉儿真的很严格。”

他顿了顿,说:“我今天比昨天更努力地想你了,这必须得夸吧?”

尹昉讷讷道:“啊,夸。”

黄景瑜放低了声音:“尹老师,我想你了,我想搂着你睡。”

尹昉彻底不知道回啥了。

黄景瑜撇撇嘴。

尹昉只发过来一个月亮,他说晚安。

黄景瑜叹了口气,回复晚安,又唠唠叨叨提醒尹昉盖好被子。

尹昉:“哦!”

旁边助理看看黄景瑜,说:“老大,你不要总玩手机。”

黄景瑜说:“啊?”

助理说:“你今天又被拍到玩手机了。他们说你是网瘾少年。”

黄景瑜说:“这样。”

他朝助理笑了笑:“跟他聊天能叫网瘾吗?那叫情难自禁,懂?”

助理:“你谈恋爱,你了不起。”

黄景瑜盯着屏幕上尹昉的微信头像,得意兮兮地说:“就是了不起。”






end.


网瘾少年黄鲸鱼的电子恋人?

发抖。

评论(21)

热度(2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