罐罐糖

loverboy

【瑜昉】想到外地去看你

*现实向,短打小甜饼,胡思乱想,如果成真,请给我打钱,我还房贷

*今天依然是异地恋选手











尹昉举着手机,心想,黄景瑜,我可能要生气了。

屏幕上是某人新剧的预告。

吻戏镜头可以说很有点火辣。

尹昉吃味地想,李飞怎么还不把贺兰抓起来?

他在床上打了个滚,时间不早,黄景瑜应该下戏了。

尹昉掏出手机,微信置顶那儿,黄景瑜还没新消息。

尹昉盯着他的头像发呆。

在一起多久了?摩洛哥星月夜的心动,熙熙攘攘异乡集市上偷牵的手,路演时习惯性的亲昵动作,电影节闪光灯前的眼神相碰,那么多细节,拼凑出他们相爱的证据。

尹昉皱着眉,他本想用回忆来缓解醋意,没想到越想越不得劲儿,干脆给黄景瑜发一条语音。

尹昉说:“贺兰兄,休息没有?”

他把手机扔到一边,抱着枕头放空思绪。他确认自己真的很想念他,想念他的手、拥抱和亲吻,想念两个人虚度的时光。

只要他们俩能在一起,就算是并肩坐着浪费杯子好看的阴影,好像都带了一点甜。

尹昉瞅了瞅手机。

黄景瑜回复了,他也发的语音,尹昉戳开来听,听见他叫自己的名字。

黄景瑜说:“昉儿,我想听你的声音。”

他拖长尾音,是一如既往的撒娇语气。

尹昉直接给他打了电话。

黄景瑜很快接听,他的声音带着笑意:“昉儿。”

尹昉揪了揪床单:“嗯,今天累吗?”

黄景瑜说:“累啊,但很顺利,我这几天背台词可刻苦了。”

尹昉笑了,黄景瑜的停顿在暗示自己给他表扬,于是他说:“辛苦了,很厉害。”

黄景瑜似乎在喝水,尹昉能听见他吞咽的声音,在寂静的夜里,有莫名的不真实感。

黄景瑜说:“为咱家服务,昉儿。”

尹昉说:“嗯?”

黄景瑜压低了声音:“我想你了。”

尹昉的醋意一瞬间全转化成满腔酸涩思念,又从酸涩中咂摸出纯粹的甜。

尹昉叹了口气:“我也好想你。”

黄景瑜说:“我想见你。”

尹昉无奈道:“目前有点儿难实现。”

黄景瑜也懂,他嘟囔道:“那你得好好吃饭,好好休息,路演累了记得想我。”

尹昉说:“好啊。”

他捶了捶枕头:“我今天充了会员,做好准备看你的电视剧了。”

黄景瑜:“……”

他极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地惧内了,战战兢兢道:“昉儿,借位,你懂的。”

尹昉闷闷地笑了几声。

黄景瑜说:“那啥的时候,想的都是你。”

尹昉:“是吗?”

黄景瑜笑道:“是啊,亲过你之后,其他人都没了吸引力。”

尹昉说:“求生欲很强啊黄景瑜。”

黄景瑜惊道:“又从哪儿学的新词?”

尹昉有点儿小得意:“还学会了‘盐’,她们说你最近在机场都很盐。”

黄景瑜解释道:“得跟你分开好一段时间,不盐才怪。”

尹昉趴在床上,房里一盏昏黄小灯将他照着,耳边是爱人的话语,他也困了。

黄景瑜听到那边一时没了声音,低低地说:“昉儿?睡着了?”

尹昉半睡半醒,含含糊糊道:“还没……”

黄景瑜勾了勾唇角。

他说:“睡吧,我陪着你。”

尹昉的呼吸渐渐放缓。

黄景瑜将手机放在枕边,目光温柔:“晚安。”

他轻轻地在屏幕上吻了吻,想把这吻送进爱人的梦里,让他一夜好眠。

黄景瑜笑着闭上眼。

窗外星光阑珊,风和月光把城市拢进怀里,让有情人的梦里能有彼此作伴。







End

晚安啊

Bgm:我想和你虚度时光by程璧

评论(16)

热度(1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