罐罐糖

loverboy

【瑜昉】鲸鱼色口红

*依然是rps短打(今天格外短)

*发烧的时候看看🐳简直治愈呜呜呜










黄景瑜一到家就忍不住打了个喷嚏。

他在餐厅找到了尹昉,尹昉看到他,抬着脸朝他笑了。

黄景瑜捏捏他的鼻尖:“这么开心?”

尹昉抱着个平板,乐呵呵点点头:“看你的采访呢。”

黄景瑜蹭过去一看,是今天那个主持人问他唇膏卖断货什么感受。

屏幕上的他说:“要是卖得不好我可能也没脸来发布会了。”

尹昉看看屏幕上的他又看看旁边的他,笑出了声:“你怎么这么实诚?”

黄景瑜无奈地摸了摸脑袋:“哎。”

他握住尹昉的手腕凑到嘴边亲了一口:“我可耿直了,比如说喜欢你这件事我每天都很直接地告诉你。”

尹昉说:“这样。”

他盯着黄景瑜:“今天还没说呢。”

黄景瑜压低声音道:“昉儿,我喜欢你。”

尹昉的耳朵慢慢红了。

黄景瑜伸手去摸,他问尹昉:“看我那个视频了吗?”

尹昉脸红通通的:“看了,他们说你的脚踝很好看。”

黄景瑜乐了:“是吗?你觉得呢?”

尹昉小声嘟囔:“哪儿都好看。”

黄景瑜突然亲了亲他的嘴唇,只是碰了碰便分开,他捧着尹昉的脸,特认真地道:“那些地方别人都看得到,有些地方只让你看到。”

尹昉的脸实实在在红了个透,他推了推黄景瑜:“我不看。”

黄景瑜咧开嘴笑道:“看呗,又不吃亏。”

尹昉岔开话题:“我买了那个口红。”

他说:“差点儿买不到01。”

黄景瑜挑挑眉:“你买来干啥?”

尹昉道:“支持你呗,到时候送人就行。”

黄景瑜看着他,然后用力揉了揉他的脑袋:“快抱抱我,我头好晕。”

尹昉赶紧抱住他,连声问他哪儿不舒服。

黄景瑜搂紧尹昉:“被你甜的,哎哟,头昏脑胀,哎哟。”

他一用这种语气说话尹昉就受不了,只想给他顺顺毛,于是尹昉亲了亲黄景瑜的脸颊,像亲一只赖着人撒娇的大狗。

黄景瑜蹭了蹭他的肩窝,问他今天有没有想自己。

尹昉笑着说:“想了啊,当然想了,你呢?”

黄景瑜说:“你没看我在活动上都抠手玩儿么,我想死你了。”

他抱着尹昉吧唧一大口,字黏着字地叫他名字:“昉儿,昉儿。”

尹昉说:“我在。”

黄景瑜弯着眼睛道:“那个颜色叫鲸鱼色,我说我最喜欢正红色。”

他抚摸着尹昉的嘴唇:“其实吧,我最喜欢的是这个颜色。”

尹昉嘴唇的颜色才是黄景瑜的鲸鱼色,那样美好,必须得藏起来,必须得经常尝一尝。





评论(40)

热度(3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